使用 Etherscan 追蹤某個地址的交易紀錄並獲取通知

Etherscan 有個很實用的功能 Watch List ,訂閱某個地址後,每當有任何交易,就會寄 Email 通知。

首先登入帳號後來這裡,點擊 Add New Address ,輸入地址、描述及通知方式,完成後再點擊 Edit 設定細項。

Etherscan 的 watch list 功能

Disable Email Notifications
關閉 Email 通知

Notify on Incoming & Outgoing Txns
轉入及轉出皆通知

Notify on Incoming (Receive) Txns Only
只接收轉入的通知

Notify on Outgoing (Sent) Txns Only
只接收轉出的通知

Also Track ERC20 Token Transfers (click to Enable)
也追蹤 ERC20 代幣的交易


除了能追蹤自己也可以追蹤別人或交易所的地址,目前只支援 ERC20 的協議。若是 DApp 要求的授權也會因為產生交易而收到通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