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遊戲要賣什麼? 筆記

本文是 2014 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 的其中一個主題演講筆記

你的遊戲要賣什麼?
高偉傑 (Game Stew 開發團隊)

第一個作品很重要要好好做,最好能讓玩家印象深刻,然後培養成粉絲,做出一個品牌。

在遊戲中創造技術性討論的空間,例如像攻略、密技,一方面能成為玩家與玩家間討論的話題,另一方面若是幸運的話也許會有網站或雜誌出攻略或秘技增加曝光的機會。遊戲最好能設計成易玩難精、簡單卻深入,不管技術如何都能玩。

第一張截圖很重要,因為後面的截圖需要滑動才能看到,避免修改截圖,最好是第一張截圖就能讓玩家清楚這遊戲的核心內容。

作者以自身的作品為例,全部都是小小、精緻的單元劇,從畫面上看都是復古的像素畫風,每個作品的風格都很獨特或是說很怪,裡面也有隱喻的時事或是其他作品的梗讓人會心一笑。

總結來說,作品要有個性與其他遊戲做區隔化,不做大但是要精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