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Application Loader 上傳至 iTunes Connect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用 Xcode 上傳放了一整天一直無回應(進度條一直沒變化),只好使用 Application Loader 上傳。

Xcode → Product → Archive → 跑完之後會自動開啟 Organizer 的 Archives 分頁。

這時滑鼠右鍵該項目 → Show in Finder → 對 .xcarchive 這個檔案 → 顯示套件內容 → 把在 Products/Applications/ 目錄下的 xxx.app 壓縮 → 把壓縮檔移至桌面(方便上傳而已)

呼叫 Spotlight(上方工具列的放大鏡) → 搜尋 Application Loader 並執行。
接下來的步驟就不用我說了吧! 上傳時間大約等個30分鐘再回來看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