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 Brave Payments 來賺取 BAT 或其他獎勵

Brave Payments 是一個可以讓內容商獲利的方式,改進傳統廣告的缺點,打造用戶、內容商、廣告商三者之間的獎勵循環機制。想知道更多關於 Brave 瀏覽器與 Basic Attention Token (BAT) 可參考這篇文章

 

註冊 Brave Payments

先去 Brave Payments 註冊,經過驗證 Email 、輸入名字、兩步驟驗證後,就會進入儀表板畫面。

Brave Rewards 儀表板
空無一物的儀表板,請先連接 Uphold 帳號

 


連結 Uphold

點選 Connect to Uphold ,註冊或登入並連結 Uphold 。
步驟一 註冊基本資訊
步驟二 完成個人資訊填寫
步驟三 兩步驟驗證 (必須搭配 Authy)

 
註冊或登入 Uphold

 
Uphold 儀表板

 


選擇獎勵種類

回到 Brave Payments 儀表板並重新整理
選擇每月結算的法幣或加密貨幣

選擇轉換後的貨幣
可以選擇法幣或加密貨幣,這裡為避免麻煩直接用 BAT

 


新增頻道

點選 add channel

新增頻道
這裡以網站來示範,另外兩種只需授權帳號即可

 

選擇 Website 並輸入 domain ,不需管子網域。

 

選擇驗證方法
請選擇簡單的 trusted file 方法

依照指示下載檔案上傳至對應位置 .well-known
假如你的網址是 example.com ,那檔案完整網址就是 example.com/.well-known/brave-payments-verification.txt

可信任的檔案
依照指示下載檔案上傳至對應位置 .well-known

從信中點選 Private access link 完成驗證。

 


客製化贊助選單

點選 Tipping Banner 可設定贊助選單細項

贊助選單
從文字、圖片、連結均可設定

 


驗證 Uphold 身份

近期 Brave Rewards 改了規定,必須通過  Uphold 身份驗證,不然會一直卡在 Brave Rewards 的 PENDING PAYOUTS 裡。
Brave Rewards 的 Dashboard 會顯示這個訊息:
To receive your contribution balance, you'll need to fully verify your identity on Uphold.

登入 Uphold 的 Dashboard 後點擊上方 BECOME A VERIFIED MEMBER 的按鈕進行驗證步驟。

驗證會員的步驟
需提供個人資訊及照片

 

個人資訊
地址、城市、郵遞區號

 

證件
發行國家
證件種類可選擇護照、身分證、駕照

 

最後還要來個自拍照。這些步驟其實就跟一般交易所的 KYC 沒甚麼不同,但好像是電腦在審核很快就通過了。

 


接著請參考這篇文章將賺到的 BAT 領出來。

 

在〈啟用 Brave Payments 來賺取 BAT 或其他獎勵〉中有 6 則留言

  1. 我加入brave account, 添加了一個網站入channel. 但用brave 入該網站仍顯示尚未驗證。點解呢?

  2. 驗證 Uphold 身份時,我使用身分證驗證卻無法成功。
    我查網路上說是因為他們的AI辨識不了中文。
    請問沒有護照可以驗證怎麼辦

    1. 我是用護照 其他證件沒試過
      建議辦護照 因為很多加密貨幣相關的 KYC 都是認護照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