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群放貸機器人

此為 Telegram 上名稱為 「Re: 從零開始的公園生活交流群」 的一個加密貨幣群組衍伸而來,這個機器人主要功能是在 Bitfinex 以動態調整利率來放貸賺取利息。

利率儀錶板
公園群放貸機器人公告頻道

CryptoLendTW 儀錶板
單位為日息百分比

目前收費是一個月 100 TWD ,也提供 3 天免費試用 , 因為機器人需要 24 小時工作在線,收費是來分攤虛擬機及其他服務的費用。付費及設定策略都是透過 Telegram 機器人,須提供有融資權限的 API Key ,資金只會在原本的帳號內做放貸操作。


事前準備及注意事項

先將 ETH 轉至 Bitfinex (不支持智能合約,建議從自己的錢包來發送) ,然後將其賣出成你想放貸的幣種,這裡以 USD 為例,當然你也可以直接用 ETH 和 BTC 直接放貸,使用法幣交易對不須 KYC。

點選存款將 ETH 存入 Exchange 錢包,接著去交易將 ETH 換成 USD ,最後再去錢包把 USD 從 Exchange 轉移至 Funding 。

Bitfinex 入金
Bitfinex 錢包互轉

產生 API Key

點擊 Bitfinex 右上角頭像的 API 產生 API Key ,權限如下就好,不要多開
API 金鑰標籤我是填 CryptoLendTW
網頁不要關因為安全因素只會顯示一次,待會機器人要填入 API 金鑰 及 密碼

Bitfinex API key

機器人設定及免費試用

視窗切換到 Telegram 對 @cryptotw_funding_helper_bot 做私訊
建議在電腦上操作,因為待會有 QR Code
它會回 參數錯誤: 請先設定user token
使用 / 開頭就能使用各種指令
以下用[]括號代表是變數,請依自身情況來填寫

/setkey [API 金鑰]
嗨~你目前還沒有設定任何交易所資料喔,麻煩請輸入你的API SECRET~
[API 金鑰密碼]
請輸入你的代稱
[代稱]
恭喜!你的交易所資料已經建立完成 🚀

/invite_code 7876803072251186
邀請碼 7876803072251186 兌換成功!

/trial
系統已經為你開啟三天試用!

/start USD
已經更新 USD 策略

/status USD
狀態: 開


這時候進到資金頁面就可以看到機器人慢慢在分批掛單囉!
報告頁面也有融資所得的紀錄可供查看及匯出。
這篇文章只使用預設的策略,你可以嘗試使用其他指令,不懂也可以加入公園群組詢問。


付費使用

機器人費用需要用 USDC 來支付(不支持智能合約 ,建議從自己的錢包來發送 ),可以利用 App 、硬體錢包內的兌換服務或是 KyberSwap 來兌換,大約換個 3.5 個 USDC 就夠了。

邀請碼每個 97 折 (可累計)
一次購買 6個月 95 折 (可累計)
假設有 2 個人使用你的邀請碼且已付費,這時你一次購買 12 個月
那折扣就是 0.97 * 0.97 * 0.95 * 0.95 = 0.84916225
大約是原價的 85%

視窗切換到 Telegram 對 @cryptotw_funding_helper_bot 做私訊

/pay 1
請在 7200 秒內,將 3.30178400 的USDC發送到上述QR Code或是下面的地址(請不要使用合約付款!) 👇👇👇

/expire
你的過期時間是: 2019/09/25 13:48:59

在〈公園群放貸機器人〉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